top of page

中安

中安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業務概覽

我們為一家新加坡人力資源服務供應商,我們已在新加坡人力資源市場經營業務約11年,主要提供人力資源外判服務及人力資源 招聘服務。

我們 亦於二零零九年開始在香港提供人力資源服務,主要專注於招聘服務。

人力資源外判服務

就人力資源外判服務而言,我們招聘及僱用借調於客戶場所為客戶工作的外判員 工及給予外判員工報酬。我們會按照客戶要求的工作職責透過若干來源搜尋及僱用合 適人選,譬如搜尋我們所存置的資料庫或招聘網站的資料庫、在招聘網站及社交媒體 網絡刊登廣告、在我們的辦公室舉行招聘日、或參加及參與招聘會或透過轉介。我們 的人力資源外判服務協助客戶及時並以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將其對員工的需要與其業 務需求切合,並讓客戶騰出管理時間及資源,專注開展其核心業務活動。

人力資源招聘服務

除人力資源外判服務外,我們亦向於所有層面職位(包括行政、常務、管理及專業 方面)尋覓合適人選的僱主提供人力資源招聘服務,以應付其需求。我們一般從我們存 置的人選數據庫物色及搜索潛在人選。我們亦會在招聘網站及社交媒體上刊登廣告以 招聘具潛力人選。

bottom of page